中職/抗議主審好球帶 中信兄弟投手教練遭趕出場
(圖片擷取自「中華職棒CPBL」Youtube頻道)

中職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之戰,今晚六局下半時,中信投手教練佛斯特因為對好壞球判定不滿,因此對主審林金達比出「接球」手勢抗議,遭到主審驅逐出場,使得佛斯特更加氣憤,好在中信教練團及時出來阻擋,沒有釀成更大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象猿戰又現改判爭議!丘昌榮因「這點」不再爭

中信兄弟今日作客富邦悍將主場,六局下半7:2領先時,中信投手黃恩賜先四壞保送了蔣智賢,後續面對林益全又被敲出一壘安打,跑者站上得點圈。

此時中信外籍投手教練佛斯特走上投手丘溝通,下丘時對主審林金達比出「接球」手勢,似乎在抗議今日好球帶判決,林金達見狀後先給了警告,但佛斯特仍繼續比手勢,嘴巴也念念有詞,隨後林金達就大手一揮,將佛斯特驅逐出場。

(圖片擷取自「中華職棒CPBL」Youtube頻道)

對於林金達的判決,佛斯特深感不滿,原本要衝上前理論,但中信總教練丘昌榮即時上前關心狀況,避免雙方有進一步衝突。這場比賽,中信兄弟最終靠著陳子豪開轟、進帳5打點的火燙表現,以10:4擊敗對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Passion Sisters推新單曲 球場青春熱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