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4%陰影  參選2024? 柯文哲:我不是想 是直接準備

台北市議會今天開議,下午市長柯文哲進行施政報告,柯黑議員王世堅送上饅頭和倒數第一錦旗,諷刺無心市政,而國民黨則針對美豬議題,要市長簽下承諾書,不過,當議員問到是否曾想過要選總統,沒想到柯文哲直說,我不是想,是直接準備。

更多新聞: 活動合體黃珊珊踩街柯文哲國慶前搶攻軍系票倉?

國民黨反萊克多巴胺美豬,口號卻不小心喊錯,議員人手一支小豬和超大粉大豬,要柯文哲簽承諾書,沒想到又凸槌。承諾書第一項、寫著拒絕零檢出,當場圈了起來,還重新更正,但面對美豬全面開放,柯文哲不忘再對民進黨政府喊話。

柯P和藍營似乎講好了,雙方一搭一唱,大力抨擊民進黨,甚至台北市長的接班人選,都不排除挺國民黨的蔣萬安。

這話不知道在台下的副市長黃珊珊,聽了作何感想,接著被問到選總統,柯P這回不再任何掩飾。柯P表態2024不缺席,柯黑議員王世堅立刻送上兩樣大禮,狠狠打臉,呼籲先把市政做好,才有資格做總統夢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李澤民、葉純豪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總統最大優勢是什麼? 柯文哲直言:白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