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合體黃珊珊踩街柯文哲國慶前搶攻軍系票倉?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加菲律賓面具嘉年華活動,他和將近30個東南亞團體戴上面具踩街,副市長黃珊珊也陪同,一路上不少民眾爭相合照,外界猜測他是在為2024總統大選做掃街熱身,甚至最近他還去拜訪退將團體,有意拉攏軍系票倉。

更多新聞: 不畏大雨登場!淡水環境藝術節踩街 結合淡海輕軌藍海線 侯:帶來觀光效益

戴上異國情調面具,柯文哲來到北市中山區進行面具踩街,一下車就受到熱烈歡迎。

所到之處幾乎都被包圍,柯文哲擠在人陣中跟著來自東南亞的團體一同踩街,途中還有不少民眾求合照,展現高人氣!難道是在為2024總統先做掃街熱身嗎?對於總統大選就是不回答,但柯文哲動作頻頻,傳出他拜訪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,有意參加退將團體舉辦的雙十國慶活動,要搶攻軍系票倉。

而太太陳佩琪,最近更在臉書爆料他跟柯文哲正在冷戰中。

布局2024柯文哲三緘其口,不過嘴巴不說,但檯面下卻步步替自己的總統大位做打算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喊話 美豬不只應標明產地 有無瘦肉精?應全面標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