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畫面曝光! 公車直衝內湖人行道 目擊者還原事發現場
這起事故也造成1人死亡、1警受傷送醫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三重客運一輛「藍26」公車今天晚上行經台北市內湖路時,不明原因突然衝進人行道,先是撞上一名騎士後,再撞上一名騎車巡邏員警,隨後整輛車直衝人行道上,一排24輛機車倒地,而這起事故也造成1人死亡、1警受傷送醫。目擊者表示,日前曾多次搭乘此班公車,平時就「車速過快」,前天曾投訴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公車駕駛撞死人認「上週五吸安非他命」 三重客運:他前幾天出勤精神狀況正常

畫面顯示,「藍26」公車行經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58號旁時,突然高速衝向人行道上,當時不少民眾、騎士正在路口等紅綠燈,見狀後大家拔腿逃離現場。

事故現場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目擊者回憶當時,他人就坐在事故現場對面的一間咖啡店,當下聽到「碰」的一聲,立即走出咖啡店,就看到公車已在人行道上,滑行約50公尺。他見狀後,便打電話給派出所,拔腿衝往現場。

抵達現場時,目擊者指出,一名警察已躺在公車前方,似乎是骨折無法起身,不過後方一位民眾情況較危及。他也透露,公車司機下車時,面露慌張,他也索性在現場協助警方進行交通指揮。

另一名目擊者則表示,過去曾多次搭乘此班公車,平時就覺得「車速過快」,前天也曾投訴過;至於詳細事發原因,仍有待警方釐清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有吸毒前科! 內湖公車衝人行道撞死人 司機認:上週曾吸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