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揚台灣傑出水利貢獻人才!水利署舉辦「水之禮讚」活動

由經濟部水利署舉辦的「水之禮讚」,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登場,不僅表揚對台灣水利傑出貢獻的優秀人才,也和台北市政府共同推出「新時代水文化價值國際論壇」,邀請國際專家來台,針對極端氣候及水資源危機等議題交流,透過論壇,將台灣治水經驗帶到國際。

更多新聞: 農田水利會走入歷史!升格「農水署」透過改制照顧農民

用歌聲感謝所有水利貢獻者,由經濟部水利署舉辦的「水之禮讚」,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登場,不僅表揚對台灣水利傑出貢獻的優秀人才,也推出「新時代水文化價值國際論壇」,邀請國際水協會執行董事Kalanithy視訊演講,分享治理經驗。

運用台灣先進技術,將台灣治水經驗帶到國際,水領袖峰會集結國際專家、產官學界共600人,共同針對極端氣候以及水資源危機等議題進行交流。極端氣候讓全球各地水災、旱災不斷,台灣也面臨衝擊,如何超前部署來預防及做好準備,都是一大挑戰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霖、王文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石門水庫蓄水量創27年新低!人工造雨也能MIT!施放國產高空增雨焰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