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焰火首登台南 安平試放800顆夜空燦爛

國慶煙火首次在台南登場,今晚市政府先在安平進行試放,3分鐘時間放了800顆煙火,高低空焰火交叉施放,讓現場民眾直呼好漂亮,市長黃偉哲預告,今年將會有主題焰火,至於是什麼樣的內容,他先賣關子!

更多新聞: 鹽水溪堤岸旁「腳架衛隊排排站」搶拍台南焰火!警加強巡邏注意

七彩煙火打在夜空中,火樹銀花的畫面絢麗無比,高低空焰火交叉施放層次感十足,絢爛的煙火倒映在水面上更顯夢幻

雙十國慶即將到來,國慶煙火首次在台南登場,晚間市府在安平區漁光島試放,800顆煙火,長度3分鐘,美麗煙火讓早早來卡位的民眾看了驚呼連連,市長黃偉哲也大讚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說,「大家可以看到今天有中高空,有高空有中低空,各式各樣的煙火都有,我覺得其實還有一個,就是我們可能要賣個小關子,主題煙火在10月10日才會施放,所以今年的主題煙火是什麼呢,要10月10日才知道。」

今年國慶煙火最佳觀賞區,除了主舞台區戀愛廣場外,觀夕平台、台灣船園區、四鯤鯓等也都是很不錯的點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說,「去年(在屏東)中間有穿插音樂表演,所以去年延長大概(施放)40分鐘,我們今年大概33分鐘,中間差了10分鐘,可是施放的煙火數目,是一樣的(16000發)。」

錯過了這場煙火試放的民眾不要失望,10月10日國慶高空煙火秀晚間8點登場,民眾絕對能看得盡興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戴口罩眼睛也會笑 國慶典禮亮點北大.銘傳親善大使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