辯論會倒數!川普再諷拜登笨拙川普願和平轉移政權?只要符合這條件...

美國總統川普週末前往關鍵搖擺州賓州造勢拉票,出發前川普對於各州採用通訊投票、引發的問題也頗有微詞。川普甚至說,他願意和平轉移政權但過程必須合法。此外,他也說十分期盼9月30日與對手拜登展開辯論,還說拜登十分笨拙,就連他才提名的大法官候選人巴雷特都比拜登適合出來選總統。

更多新聞: 通訊投票易現選舉舞弊?「佛州單日寄出50萬張」打臉川普

前往賓州造勢前,美國總統川普對通訊投票引發的種種問題表達不滿後直說,其實他願意和平轉移政權,只要選舉過程一切合法。川普說,「我想要看到和平轉移但過程必須合法。」

距離11月3日大選投票愈來愈近,為了連任這個週末川普也加足馬力,對對手拜登毫不留情。

川普表示,「一個笨拙的傢伙以笨出名,但我們很期待在辯論上看到他,他可有經驗了47年而我只有3年半,我們看著吧!」「一個受人尊敬的教授說,巴雷特是他教過最好的學生,她才應該出來選總統不是拜登。」

川普甚至挖苦,就連他才提名的大法官候選人巴雷特,都要比拜登適合出來選總統。不過拜登9月26日也透過短片,痛批川普搞分裂。

拜登強調,「對這位總統川普而言,唯一重要的問題似乎是影響他個人的問題,他將所有東西分成紅色或藍色,藍色州、紅色州、民主黨城市、共和黨城市。」

實際上,美國選民確實也陷入掙扎。2016年支持川普的威斯康辛州,許多選民至今就還在搖擺。

一名威斯康辛州選民表示,「我很怕川普繼續做4年。」

另一名威斯康辛州選民則說,「我懂為什麼人們不喜歡川普,但同時他真的有做一些我認為重要的事。」

當然兩黨也還是各有支持者,非川普、非拜登不投;而台北時間9月30日兩人就要進行第一場辯論,屆時也勢必引發更多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拜登,累了嗎?」口誤自稱180前就在參議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