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鹿港玻璃媽祖廟祈福連擲出15個聖筊 水晶元寶帶回家

中秋連假期間,彰化鹿港知名的玻璃媽祖廟舉辦祈福擲筊拿元寶,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挑戰,只要連續擲出15個聖筊,可以獲得25公分的水晶元寶,除了可以試手氣,附近也有玻璃博物館,同樣有大批遊客。

更多新聞: 神! 東嶽廟擲筊「黏上神桌巾」 超過50小時沒掉落

擲筊聲此起彼落,大人小孩通通來挑戰,試試手氣,這位小姐好厲害,連續擲出9次聖杯,讓眾人驚呼,差一點就能打破前一天的最高紀錄。聖宮總幹事許大祥恭喜,「是我們新北市板橋的小姐,恭喜恭喜。」

彰化鹿港鎮知名的玻璃媽祖廟,中秋連假舉辦擲筊祈福拿元寶活動,上午9點一到,廟內就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,擲出1個聖杯,就可以拿到2.5公分的水晶元寶,連續聖杯數越多,元寶越大。

聖宮總幹事許大祥說,「我們15筊最大的大滿貫,是25公分的大元寶。」除了到玻璃媽祖廟祈福求平安,附近的玻璃博物館同樣很有看頭,彷彿走進萬花筒,絢爛奪目。

民眾表示,「因為你可以看到玻璃的,反射力量是無限大是千變萬化的我們。」連假出遊潮,宗教結合觀光,幫小鎮創造旅遊亮點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後壁泰安宮大法會 全國千廟祈求神明保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