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動物園過中秋3隻金剛猩猩入境隨俗吃柚子

中秋連假,不少人吃柚子過節,現在連動物也要應景!台北市立動物園最新釋出影片,紀錄3隻金剛猩猩「迪亞哥」、「Tayari」以及「Iriki」今年入境隨俗吃柚子,而邁入99日齡的大貓熊寶寶「圓寶」體重已經超過6公斤,不過圓寶還不太會走路,只能匍匐前進,就像毛毛蟲「蠕動」一樣,模樣萌翻。

更多新聞: 「圓寶」滿四個月! 愛睡貓熊一天只醒一小時

一看到柚子,金剛猩猩「迪亞哥」毫不猶豫拿起來、兩三下迅速剝開大吃特吃,甚至還吃不過癮,連母猩猩的份也搶來吃。連母猩猩都看傻眼,緊盯柚子不放,不少人吃柚子過中秋,現在連動物也應景,台北市立動物園釋出最新影片,3隻金剛猩猩「迪亞哥」、「Tayari」以及「Iriki」一起吃柚過中秋。

酸酸甜甜的台灣柚,連猩猩也愛吃,而最萌的還有這一段...努力往前爬呀爬,大貓熊寶寶「圓寶」臉趴著地、全身像毛毛蟲不停蠕動、蹭來蹭去,頭大大的圓寶,日齡99天,體重超過6公斤,正勤加練習走路,因後腳沒力,最後變成匍匐前進、白毛變灰毛,模樣萌翻。

眼睛睜得又圓又大,圓寶伸懶腰超可愛,動物園用影片讓粉絲一窺圓寶的成長史,預估再3個月,就能和媽媽圓圓一起公開亮相。

(民視新聞/ 陳妍霖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比籃球還大! 8台斤帝王柚尺寸超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