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頭到腳全國旗裝 重機隊環日月潭慶雙十

雙十國慶,這群人用騎的,幫中華民國慶生!台灣火神重機協會,國慶連假到中台灣辦車聚,60輛重機高掛國旗,車友更身穿國旗裝,一路從台中騎到日月潭,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。

更多新聞: 太瘋狂! 重機狂人37天環台37圈創紀錄

低沉引擎聲浪,車未到先聲奪人,這群哈雷重機車隊,浩浩蕩蕩迎面而來。

引人側目的除了車隊大陣仗,還有陽光下,這一串移動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海,瞬間搶走日月潭湖光山色的風采。

民眾表示,「現在很少可以看到國旗。」

重機插上國旗,車友也穿上國旗裝,還有人把臉上、脖子跟手腳,都彩繪國旗塗裝,車友全家總動員,行動歡慶雙十。

台灣火神重機車隊總召江建欣說,「沒有什麼顏色,只是愛國而已,愛台灣。」

重機車友張大偉說,「目的也是要讓大家知道說,我們騎慢也是可以很帥的,尤其穿著國旗裝跟帶著國旗,這樣環湖覺得精神上很亢奮。」

台灣火神重機協會,車友遍布北中南東,每年雙十一定化身移動旗海車聚,今年連假相約中台灣,60輛重機上百人,從台中一路騎上日月潭,從台灣的中心出發,用行動,拋磚引玉,喚醒全國民眾,愛台灣的慷慨激昂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界盃資格賽閉門踢 藝術家看台彩繪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