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林飛帆「拿人手短」陳佩琪:為生計護航美豬

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,又再臉書開炮了,這回對象是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,控訴他過去阻擋美豬進口,如今卻幫忙護航,根本是拿人手短,乾脆承認是為了生計和選票考量,但綠營議員也反酸,柯P夫妻倆同樣兩套標準,面對太太再惹爭議,柯文哲依舊老話一句,下次帶出門,她就不會寫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海峽論壇藍營稱「台灣民心脆弱」 林飛帆:脆弱的恐怕是國民黨

一聽到敏感問題,柯文哲左閃右閃,跑給媒體追,但前一天府前的國慶升旗典禮時,被問到退將陳廷寵的國軍戰力是零的理論,柯P重炮抨擊。其他退將反嗆柯文哲是白癡,似乎於北市府出借市民廣場辦活動,絲毫不領情,但不只柯文哲惹爭議,就連他的太太陳佩琪,也在臉書對林飛帆開炮。

內容寫著以前帶領上街反萊豬的社運人士、拿人手短,現在為執政黨的萊豬政策護航,分明兩套標準,狠酸這種說法,很容易被打臉、於是有人要他道歉,有人要他下台,強調既無法靠「要符合國際標準、要標示清楚」兩理由來圓自己過去反對的理由,乾脆直接承認自己因生計或選票考量,不得不換了位置就換腦袋就直接道歉。

綠營議員狂酸,柯P夫妻倆、同樣兩套標準、也是為了政治考量,要他們先把自己鬍子刮乾淨,再來指控別人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反對幼托吃瘦肉精 藍營議員砲聲中央放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