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車裡不能說的「秘密遊戲」 「無聲」入圍8項金馬

由《天黑請閉眼》導演柯貞年執導的新電影《無聲》,找來實力派演員劉冠廷、楊貴媚、新人劉子銓、陳姸霏,還有韓國童星金玄彬等人主演,改編台南啟聰學校真實故事,講述失聰的男主角,轉學後,結識心儀的女孩,某天意外在校車後排,發現同學間的「無聲遊戲」,讓新生活陷入恐懼。

更多新聞: 《阮三个》回來了!楊貴媚、范少勳挑戰餐車環島發大財

入圍本屆金馬獎8項大獎提名的電影《無聲》,由演員劉冠廷與陳姸霏、劉子銓主演,更找來韓國童星金玄彬同台飆戲。

在寧靜的校園中,一群天真的聾啞學生一起玩著一個不能說出口的秘密遊戲,故事講述飾演轉學生張誠的劉子銓,某天意外發現校車裡同學們在玩的「無聲遊戲」,讓自己的新生活,頓時陷入恐懼。

當遊戲慢慢變調,張誠與陳妍霏飾演的女同學貝貝開始不知所措,而劉冠廷飾演的老師王大軍得知後,他是否會伸出援手。

再度合作演出師生的劉冠廷與劉子銓,在首映會上對於記者提問,劉子銓是今年金馬最大遺珠,他謙虛表示自己未來還有機會。

而飾演校長的金馬影后楊貴媚透露,自己看完劇本,哭了一夜,內心十分澎湃,也認為導演柯貞年很勇敢。

被喻為「後座力最強國片」的無聲,在獲選台北電影節開幕片後,票券在十分鐘內完售,期待上映後,票房也能開出紅盤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無聲」金馬入圍八項大獎!韓國演員金玄彬視訊分享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