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水褲子要穿好!女墾丁玩水上摩托車「下體」沖到撕裂冒血急送醫

屏東墾丁水上活動相當盛行,尤其水上摩托車更受到歡迎,但有少女連假期間和家人到墾丁玩,不慎從水上摩托車上跌落,下體竟然大出血,緊急送醫後發現,撕裂傷一路傷到直腸,緊急處理後,立刻轉送大醫院醫治,目前已無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違法!墾丁沙灘車飆山 不慎翻覆2遊客受傷

水上摩托車衝破浪頭,高速快感加上高低起伏,是不少遊客到墾丁要享受的刺激玩法,不過一名15歲少女連假期間和家人到墾丁玩,不慎從水上摩托車上跌落,下體竟然大出血。

恆春旅遊醫院急診專科醫師李孝倫說,「(下體)有一個撕裂傷,而且撕裂傷勢延伸到直腸。」疑似是跌落時撞到或是水流衝擊,傷口一路撕裂到直腸,相當驚悚!還好傷口處理後,轉送醫學中心進一步修補,目前已無大礙。

墾丁水上活動業者吳錦松(非當事業者)說,穿比較薄的褲子才會造成這樣,不要玩花式或危險的其實穿著上都沒關係,「因為這個水柱衝下去非常恐怖,跟消防栓一樣非常恐怖力量非常大。」水上摩托車造成的強勁水流有多驚人,僅管下體受傷的情況相當罕見,但還是建議多加一件褲子做好防護。

3年前也曾經發生,有名25歲的女子疑似在甩尾落水時,遭到水上摩托車後方噴射水流衝擊到下體,造成嚴重撕裂傷。提醒民眾開心玩水上摩托車之前,還是得先做足準備,保護自身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水上摩托車水柱傷人 釣魚招蜂螫喪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