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三縣市肉燥飯大PK挑戰民眾味覺敏銳度!

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出席頒獎典禮,跟台南市長黃偉哲對賭,明年(2021年)要跟台南PK建築園冶獎獎項,輸一個就請對方吃一碗肉燥飯。昨天(17日)陳其邁出席活動再嗆,高雄的肉燥飯比台南好吃,台南的還好而已,PK一下就知道,面對陳其邁下的戰帖,台南市長黃偉哲回應陳其邁說,吃飽等你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對高雄肉燥飯有自信! 陳其邁:大家比看看就知道

即使過了用餐時間,高雄鳳山這間肉燥飯店依然有不少客人上門,因為這一味成功擄獲在地人味蕾,帶皮的肉角塊滷到油亮入口即化,淋在白飯上,配上醃蘿蔔,絕配!

美味肉燥飯再受關注,是因高雄市長陳其邁,日前參加頒獎典禮,向台南市長黃偉哲下戰帖,說明年要pk建築園冶獎項,輸的請吃肉燥飯,沒想到前一天陳其邁參加活動再度叫陣,兩個男人的另類戰爭開打,那到底高雄和台南的肉燥飯差在哪呢?

口味嘛,每個人各有所好,但陳其邁對捍衛高雄的肉燥飯似乎很認真,隔天一早他就直奔肉燥飯店吃早餐,還PO文分享,這下引來屏東縣長潘孟安參戰。

潘孟安在臉書挑明說,陳其邁、黃偉哲市長,其實屏東的肉燥飯才是一口入魂,看我幸福飽滿的雙頰!屏東肉燥飯,多一度的口感,多一度的人情味。最後還挑釁的問真的要肉燥飯大PK了嗎?

其實這碗美味的肉燥飯,名稱上也有不同,南部叫肉燥飯,北部叫滷肉飯,但無論叫什麼、口味有什麼不同,能讓民眾吃了唸唸不忘就是贏家!

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竹推「豬寶盒」獻禮回應滷肉飯論戰 林智堅:一定要配貢丸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