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也納首隻無尾熊寶寶 美網男單冠軍當「乾爹」

維也納動物園史上第一個無尾熊寶寶曝光了,圓圓大眼散發可愛魅力,連剛奪下美網冠軍的網球好手多米尼克蒂姆(Dominic Thiem)都大喊神奇,他在園方的牽線下,正式成為無尾熊寶寶的乾爹,一起來看。

更多新聞: 「圓寶」滿四個月! 愛睡貓熊一天只醒一小時

飛快一個露臉,又縮回媽媽育兒袋裡,可愛的無尾熊寶寶睡得香甜,偶而還會翹起小手,萌到不行。這是維也納動物園史上第一位無尾熊寶寶,今年4月21日出生,受到廣大喜愛,而牠現在又多了個新爸爸。

維也納動物園替小傢伙找了個厲害乾爹,美網新科冠軍多米尼克蒂姆,而無尾熊寶寶也心有靈犀,20日新爸爸來訪,還特別鑽出頭來打招呼。

目前無尾熊寶寶需要充足睡眠,為了不過度打擾,蒂姆改和無尾熊爸爸合影,留下領養紀念照。其實蒂姆早在2016年就認養了維也納動物園裡的食蟻獸伊爾莎,可惜伊爾莎今年7月過世,因此園方才再度媒合,希望蒂姆能陪著無尾熊寶寶長大。

而除了領取認養文件外,蒂姆也抽出時間餵食長頸鹿,參觀巨型烏龜,好好享受了一把療癒時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/馬達加斯加「世遺雨林」 特有種狐猴瀕臨絕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