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號召11/22上凱道反美豬 洪孟楷:不分黨派都可以來
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表示,反美豬遊行不分黨派,只要反對瘦肉精的都可以來。(圖/民視新聞)

為了加強反美豬的力道,國民黨團結合公民團體,號召民眾在11月22日上凱道遊行抗議美豬。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稍早受訪時表示,從美豬宣布放寬之後,天天都有人打電話到辦公室,希望能一起抗議,讓政府聽到民眾心聲,他也說這場遊行不分黨派,「只要反美豬的都可以來」;另名立委陳玉珍也指出,會號召金門的鄉親一起來。

更多新聞: 洪孟楷問「剃毛秀有問過羊意願」?網嗆:你吃雞排有問過雞?

洪孟楷說,從8月31日開始,「天天都有人打電話來我的辦公室,問我什麼時候一起出來,讓蔡政府民眾聽到心聲」,他表示,目前確定11月22日上凱道遊行抗議,希望大家出來,「不用分黨派,只要反對瘦肉精都可以站出來」。

據綜合媒體指出,當初簽署反萊豬食安公投時,一天就達到第一階段連署門檻,洪孟楷說,這都是民意熱烈的展現,

而陳玉珍表示,現在執政黨完全不理會在野黨聲音,「以前民進黨也是街頭起家出來的,現在換他們執政之後就拋棄盟友」。她說,會號召金門鄉親,大家都很踴躍,有記者提問,這樣搭飛機過來會不會太麻煩,她則說,理想比較重要,反美豬進口走上街頭,一定要讓政府感受到民眾心聲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江啟臣提案「公投綁大選」聽證會雙方口水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