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藥廠董座開畫展 畫作所得捐贈偏鄉小學

台灣本土製藥廠董事長林文政,帶領公司成功轉型,私底下他不但熱愛運動,對繪畫也十分有興趣,學畫十多年,這次在百貨商場的藝廊舉辦畫展,展出24幅作品,畫作主要以風景為主,而這次被收藏畫作的所得,也將全數捐給偏鄉小學。

更多新聞: 在地食材製手工餅乾庇護禮送到弱勢家庭

翠綠山巒,田園阡陌,這一幅幅風景畫作,取材靈感,幾乎都是來自於生活中的經驗,畫家是他,本土藥廠董事長林文政。

製藥公司董事長林文政表示,「內容還是在風景,可是風景上我的表現,形式上會比較具體有一個焦點,比較不像以前就全面性的描寫,現在會比較有重點。」

林文政突破原本繪畫框架,不只是單純畫風景,也是意念的延伸,融合寫實與意象,畫風從傳統印象,漸漸轉變現代抽象,讓作品多了色彩,多了想像。

林文政說,「我不是專業的畫家,所以我還是會把賣畫的所得,我全部捐給慈善的團體,那這個金額也不大,可是意義比較重大,拋磚引玉引起大家來關注,這個弱勢的團體。」

這次畫展,被收藏的畫作所得,也將全數贈給偏鄉小學,用愛心與實際行動,關壞弱勢教育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海邊廢棄物變身藝術品 文創海鮮餐廳吸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