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長榮女大生命案 我駐馬辦事處表達「深感悲痛和遺憾」:已當面慰問
梁嫌強擄馬來西亞女學生並將其殺害棄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南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28日晚間遭梁嫌擄走後殺害,還遭棄屍於高雄市阿蓮區,我國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日表示深感悲痛和遺憾。辦事處指出,已當面慰問致意,並第一時間全力協助家屬儘速赴台相關事宜。

更多新聞: 網友PO文要埋伏學校附近引發恐慌 校方報警處理、黃偉哲要求嚴加追查

鍾姓女學生10月28日晚間獨自走在學校外馬路,遭到埋伏在現場的28歲梁姓嫌犯用麻繩勒昏,拖行至車上載走,隨後棄屍高雄阿蓮山區。

辦事處今日表示,這起事件震撼台灣社會,我國政府至為重視本案,總統蔡英文特別向學生家屬及馬來西亞人民表達至深之歉意,並表示必須徹底檢討,確保這樣的不幸不再發生,也請相關政府單位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。

辦事處說明,該處對此事件深感悲痛和遺憾,對家屬痛失至親的心情感同身受,已當面慰問致意,於第一時間全力協助家屬儘速赴台相關事宜,並將持續提供協助。

辦事處強調深切理解馬來西亞社會對此刑案的感受,更理解家屬的心情。台灣和馬國人民間友誼深厚,至盼在厚實的情感與交流基礎上互相支持,共同渡過這個悲痛的事件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!民眾撞倒回收桶驚見白骨 男狠殺小王 鐵桶裝屍16年破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