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滿遭控「欺負原住民」 馮世寬:踩我紅線、踢我的心
馮世寬受訪時表示,遭指控欺負原住民已經踩到他的紅線、踢到他的心。(圖/民視新聞)

外交國防委員會今審預算,不料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因不滿答詢內容,不但朝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潑灑咖啡,還嗆出一句「欺負原住民」,直接惹惱馮世寬。馮世寬受訪時表示,遭指控欺負原住民已經踩到他的紅線、踢到他的心。

更多新聞: 潑咖啡險幹架的隔天 馮世寬鄭天財 還是火藥味十足

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審查預算案,今天在立法院紅樓301會議室舉行。鄭天財質詢時表示,原住民的案子退輔會一直扣,「法院判決確定了你們還不付錢」,但馮世寬反咬廠商還欠8百萬,為什麼要付錢。雙方言詞交鋒後,鄭天財突然拿起會議桌上的咖啡,朝台上的馮世寬潑灑,現場人員見狀趕緊上前勸阻。

針對稍早的衝突,馮世寬受訪時指出,這件事情不能委員講什麼就算什麼,委員並不是上帝,應該盡量以合法程序處理。

馮世寬也說,今天鄭天財一句「欺負原住民」,踩到了他的紅線,也踢到他的心,才讓他情緒激動,甚至嗆聲,以後在路上遇到鄭天財不會客氣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原住民最痛恨差別待遇」 鄭天財:馮世寬不放過我我也不放過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