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贏了!拜登支持者湧街頭開趴慶祝 不認敗選群情激憤...川粉氣炸齊聚示威

懸宕好幾天,美國大選結果終於出現關鍵性進展,美國媒體一致預測,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跨過270張選舉人票門檻,成為美國總統當選人,消息一出,拜登在全美各地的支持者,也立刻陷入瘋狂,東西岸大城、紐約與舊金山的拜粉,就不約而同蜂擁擠到馬路上開趴;不過,川普總統的粉絲則是群情激憤,齊聚示威。

更多新聞: 拜登、賀錦麗當選美國正副總統 民主黨、共和黨政要紛紛獻上祝福

煎熬好幾天,前副總統拜登終於成為美國準總統當選人,紐約的支持者立刻轉換成開趴模式,有人扭腰擺臀,有人喜極而泣。美國選民說,「我想我開心多半是因為川普不再連任,不見得一定是拜登當選,但那個橘色的人離開了,拜登就能好好處理疫情,然後不要讓我們在全球難堪。」賓州的拜粉也一樣,開心上街狂歡。

華府支持者還刻意抬出川普大氣球,BLM廣場上也聚集滿滿人潮。

民主黨的大本營、西岸加州大城舊金山,當然更是熱鬧慶祝拜登當選。只是另一頭,川普總統在全美各地的支持者,也不約而同齊聚示威,表達不滿。喬治亞州川普支持者表示,「還有很多可疑的事情,他們不該這樣為就選舉下了結論,美國各地還有數十起訴訟呢。」

密西根的川粉則是高唱國歌,力挺川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拿下賓州20票突破門檻」拜登勝選:誓言團結美國我們沒輸!川普:勝選不是媒體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