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新景點大港橋 棧二庫、駁二活動豐富民視董事長王明玉攜同仁體驗風光

高雄港近年來蓬勃發展,積極推動觀光,尤其大港橋在今年(2020年)開通後,更是吸引不少遊客,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也帶著同仁,特地南下欣賞高雄港的美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雕塑大師方惠光 作品隱含人性關懷

純白大港橋緩緩轉動,就像鯨魚優游,唯美浪漫,橋轉回原點,就成了駁二和蓬萊商港的連結步道,遊客悠閒漫步在大港橋,高雄港近年來蓬勃發展,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也專程南下,體驗高雄風光。

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表示,「今天來剛剛看到大港橋,大港橋會旋轉我想也是一種科技,而且聽說也是省掉好多經過的時間。」

搭船遊港,欣賞沿途風景,再次來到高雄,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對高雄港邊的變化,感到新奇,不只有年輕人常來的棧二庫,晚上也能到駁二走走,今年更有不少活動都辦在這裡。

台灣港務公司業務副總鍾英表示,「辦一些活動今年像跨年晚會,這些活動都在這裡,大家現在第一個想到就是我們蓬萊港區,因為整個地理環境還有特色,是其他地方沒有的。」

港務公司積極推動觀光,讓高雄港不只是載送貨物的商港,也搖身一變成為打卡熱點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鄧山田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原名叫打狗 高雄改制更名百年 瘋搶「高雄100」紀念口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