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子代跑半馬奪冠還領獎 母遭踢爆失格

知名路跑活動,彰化田中馬拉松8號剛落幕,女子半馬分組冠軍,是一名黃姓女選手,但她被踢爆,疑似找槍手代跑,主辦單位調閱比賽過程的影像一對照,發現實際上場跑者,竟然是一名男子,黃姓女子這才坦承,是找兒子代跑的,主辦單位現在除了要取消她的得獎資格,母子倆還被禁賽一年。

更多新聞: 中信兄弟輸了!啦啦隊女神峮峮臉書發文「哭完仍要正能量」

田中馬拉松8號在彰化開跑,活動結束後,網路上就有參賽者爆料,女子a組的半馬冠軍黃姓女子,跟第二名只差一秒,加上跑者的體態,不像是專業跑者,於是跟主辦單位檢舉,有代跑之嫌,田中馬的主辦單位接到反映後立即處理,檢查各感應點及終點選手影像,的確跟上台領獎者完全不同,真正下場跑馬的是她兒子,主辦單位除了將追回獎牌及獎品,半馬女A組也重新排名敘獎,這名黃姓女子跟代跑的兒子,也要被禁賽一年,並在網路上公佈代跑者及被代跑者姓名、影像。



更多新聞: 疫情當下 呼吸機如何扮演患者生死存亡的關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