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願賭服輸! 盧秀燕戴獅頭跑行程 賴清德大讚「非常可愛」
副總統賴清德(右)肯定盧秀燕「說到做到」,戴起獅子頭套跑行程,看起來非常可愛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製作)

中華職棒統一獅隊擊敗中信兄弟,奪下本季總冠軍,台中市長盧秀燕願賭服輸,今天立刻戴上獅子頭套跑行程,並宣布自16日起台中捷運免費試乘一個月。對此,副總統賴清德也肯定盧秀燕「說到做到」,戴起獅子頭套跑行程,看起來非常可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WHA復會拒台灣! 歐江安:持續透過視訊、電話會議 分享「台灣模式」防疫經驗

台灣大賽開打前,盧秀燕曾與賴清德打賭,若統一獅奪冠,她就要戴獅子頭跑一天行程。沒想到,統一獅最後以4勝3敗的成績奪下本季總冠軍,盧秀燕也願賭服輸,今天戴著毛茸茸的獅子頭套亮相,她笑說,「雖然頭上戴上統一頭套,但心裡還是屬於兄弟象的」。

賴清德今天前往新竹參訪「新埔鎮農會產業交流中心」時,面對媒體受訪「盧秀燕戴起獅子頭套」,他表示,肯定盧秀燕說到做到,看起來非常可愛,特別是今天天氣很冷,又可以保暖,真是一舉兩得,簡直是被盧秀燕賺到了。

賴清德表示,作為球迷,看到支持的球隊拿到冠軍讓他真的很高興,他也希望未來大家能多多支持棒球運動,相信明年職棒賽事會更精采,並且贏得更多國人支持。

「很多年輕人在球場上追逐夢想。」賴清德指出,台灣從少棒、青少棒及青棒,一直到成棒及職棒,如果在國人越多的支持下,相信棒球就越有力量,讓更多人在球場上追逐夢想。

賴清德也透露,這個月底將前往台東支持當地原住民所舉辦的棒球比賽「關懷盃」,特別是全台職棒球員有近5成來自原住民,顯見原住民對棒球運動貢獻非常大,不過花東地區條件不足,現在更需要大家給予支持。他也呼籲,大家多支持原住民打棒球、支持台灣棒球運動,這樣對國家能見度也很有幫助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交通部擬12月至明年1月底推「國旅團遊補助」 限平日、2天1夜以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