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2貨卡路口碰撞 油灑滿地騎士慘摔

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和旱溪西路,(11月11日)清晨5點多發生一起2台貨車在路口碰撞的事故,其中一台車還被撞倒翻覆,好險2台車上的人都是輕傷,不過路面大量油漬需要排除。

更多新聞: 太便宜有鬼!2千元買平板攏是假男遭一頁式廣告詐騙!

這起車禍2台車都是藍色的3噸半貨車,一台行駛在台中市北屯的松竹路上一台從旱溪西路過來,在路口發生碰撞。被撞貨車駕駛說,「他是從旁邊出來,我那時候瞄到他我已經過了,他鑽出來我來不及反應了。」

這一撞一台貨車翻覆地面大量碎片和油漬,油漬還害機車騎士不小心滑倒,滑倒騎士指出,「都沒有人指揮一下,都沒有人指揮一下」,需要清潔隊和托車幫忙才能排除。2台車是不同菜市場的攤商,11月11日大清早4、5點都要去建國市場批貨,清晨車少搶快,在路口沒有減速就撞在一起。

被撞貨車駕駛說,「我是要去載貨,他是從旱溪那邊載回來,我就他說你跟我一樣是去批貨。」被撞翻的還是3月才買的新車,2個駕駛都有受到輕傷,到底是誰沒有遵守號誌?兩邊各說各話,警方還要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員警值勤遭車輛撞傷 臉部掛彩縫10針林智堅第一時間前往慰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