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警值勤遭車輛撞傷 臉部掛彩縫10針林智堅第一時間前往慰問

新竹市一名馬姓員警,上午在中正、英明街口執行陳抗勤務,在行人穿越道上,遭車輛撞傷,臉部傷口縫超過10針。市長林智堅得知消息後,前往醫院慰問,要求警方未來要加強取締,並且確實開罰,守護行人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兩車對撞機車起火燃燒成骨架轎車駕駛竟肇事逃逸 警追查

一名員警虛弱的倒在地上,救護人員推出擔架,現場員警指揮交通,因為倒地的員警,剛剛在這裡執行陳抗任務,在斑馬線上,遭到開車駕駛撞飛。

新竹市交通隊長陳俊誠表示,「今天早上我們警察局同仁在執勤公務的時候,在步行穿越行人穿越道時候發生事故。」上午當時有民眾在市府前抗議,偵查隊的馬姓員警在路口執行勤務,正要穿越人行道時。一名女駕駛員放慢速度,看了一下抗議,沒注意斑馬線上有行人,一腳踩了油門,快速撞上,把員警當場撞飛,造成臉部、四肢多處撕裂傷,緊急送醫,縫了10針。

新竹市交通隊長陳俊誠提醒,「在這裡要呼籲我們民眾對於我們的走路的規則,就是慢看停,一定要來確實遵守,那禮讓行人讓行人優先,跟市政府一起來打造優質的友善步行城市。」肇事女駕駛不禮讓行人,最高可開罰3600元。新竹市長林智堅得知消息後,也在第一時間前往醫院慰問,更要求警察局交通隊,未來要加強取締、確實開罰,守護行人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找錯人?!遭黑衣人扔雞蛋砸車 車主傻眼:沒跟人有仇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