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明軒「鬼滅」配音之亂! 自稱粉絲盜錄電影結局替報仇

電影《鬼滅之刃》上映之後,短短10天就熱賣2.7億票房,但是「電影紅、是非多」,日前才爆出網紅「鐘明軒」配音事件,陷在又傳出,一名自稱是鍾明軒的粉絲,盜錄《鬼滅之刃》的電影結局畫面,還PO上網,聲稱是要幫鍾明軒「報仇」,引發網友撻伐。

更多新聞: 改頭換面!小A辣整形後再赴泰國做變性手術「我的人生很精采了」

網紅鍾明軒日前因為鬼滅之刃中文版配音取消合作,大罵代理商「木棉花」,「希望他們盡早倒閉,第一點我先跟木棉花道歉,對不起,我不應該攻擊你們整間公司的體系」,雖然事後立刻拍片道歉,但卻有一名自稱是鍾明軒的粉絲,打著要替他「報仇」的名義,惡意洩漏電影結局。

這名網友到電影院看鬼滅之刃時,不但把畫面錄下來、PO上網還搭配文字,把劇情全都寫出來「爆雷」,引發其他網友撻伐,但更可惡的是,他的帳號還是盜用其他人的照片,照片被盜用的高姓女子PO文表示,自己的圖被盜去創IG帳號,實在好傻眼,已經完成報案,希望能盡快抓到人。

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所所長 黃升揮表示,「她個人的照片跟姓名 遭人家竄改,在IG上面放了一段 時下最流行的鬼滅之刃的影集,她擔心遭木棉花公司提告,所以來本所進行報案,由偵查隊發文來調取相關的IP來做後續的追查。」

電影鬼滅之刃超夯,上映10天就賣出超過2.7億票房,成為日本電影在台灣票房最高紀錄,但是也因為電影賣座,上映前三天,就抓到超過300部盜版影片。對此,代理商木棉花也發出聲明,針對影城盜錄影像、冒用他人身分,散佈圖像和影像是違法的,已經蒐證將進行提告,也提醒侵害著作財產權可能會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牛群逃亡還揪別家牛 飼主互相指責「都你家的牛帶壞我家的牛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