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疫! 台灣虎航座位改版推「虎大位」鹽酥雞變飛機餐

台灣虎航今(11)日舉辦機上新品發表會,由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及總經理張明瑋共同宣布將推出全新「虎大位(tiger plus)」,以及與台灣塩酥雞合作研發推出的「招牌無骨鹽酥雞鮮蔬套餐」,除了提供旅客更為舒適的座位選項外,還能夠在3萬英呎的高空中品嘗到最正宗的台味鹽酥雞!

更多新聞: 第二波新冠肺炎全球肆虐 國內業者:呼吸機使用現況示警

台灣虎航推出的"虎大位",將A320客機3排座的中間座位,擺放特別研發設計的可拆卸式的間隔墊作為區隔,把原本的3個座位調整為2個座位,以此延伸座椅的寬度。

虎航指出,客艙每個座椅的標準寬度為21英吋(約53公分)、座椅深度為16英吋(約41公分)現在寬度加大約至30英吋(約75公分),在防疫期間還能大幅避免與相鄰旅客肢體上的碰觸。

另外,也和台灣鹽酥雞創始店合作,推出的「招牌無骨鹽酥雞鮮蔬套餐」,內容包括經典鹽酥雞、地瓜薯條、百頁豆腐、新鮮蔬菜等多種人氣炸物組合,讓旅客能夠在高空中品嘗到這道最受台灣人喜愛的吮指美味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 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虎航男空服員發病仍出勤 高雄市祭罰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