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大專羽球超級盃 全新三對三賽制首登場

2020大專羽球超級盃,今天舉辦賽事啟動記者會,找來男單好手王子維領軍,還有雙打好手王齊麟、李洋等人共同站台,同時為賽事打造主題曲的藝人范逸臣、馮秉軒也來到現場,比賽將自11月28日開打,全新賽制三對三,也成為大專羽球超級盃的最大特色。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人王牌畢伯 全票通過奪美聯賽揚獎

2020大專羽球超級盃,全新賽事打造全新主題曲,星期四舉辦的賽事啟動記者會,請來歌曲創作人范逸臣、馮秉軒站台,另外由男單好手王子維領軍,搭配雙打王齊麟、李洋等人共同出席,預告賽事強度精彩可期。

這項比賽特別之處,就在於採用全新的三打三賽制,每一隊同時三人上場比賽,必須排出順序,過程依序發球跟接球,邊界採用雙打線,其他得分方式就跟一般羽球相同,大專羽球超級盃三對三,單局七分,採取五局三勝制。

大專羽球超級盃,顧名思義是學校跟學校之間的對抗,國體大、北市大、台師大等名校都有參加,主辦單位希望藉此激發年輕人,賽事將於11月28日跟29日,在台北市網球中心舉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生日拚生涯首場名人賽 潘政琮:夢想成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