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受矚目!雷霆新教頭戴格諾僅35歲 與明星控衛保羅同年

NBA最新消息,雷霆隊今天宣布新任總教練,將原本擔任助理教練的戴格諾(Daigneault),升格為主帥,下個球季將執掌雷霆兵符,才35歲的戴格諾,是目前NBA第二年輕的總教練,與陣中一哥明星控衛保羅(Paul)同樣年紀,如果CP3在球季開打前沒被交易出去,未來和新總教練戴格諾的相處將備受矚目。

更多新聞: 田中將大身價飆高 晉升自由球員第二先發強投

雷霆今年在季後賽第一輪,和火箭苦戰七場落敗後,總教練Billy Donovan也分道揚鑣,新賽季訓練營將從台灣時間12月2號展開,雷霆趕快宣布了繼任人選,由Donovan的助理教練,Mark Daigneault接任,雷霆隊新任總教練戴格諾說,「我非常興奮而且非常感謝,我感謝過去6年來,這個球團和整個社群,感謝雷霆隊提拔我成為職籃教練,而且還是總教練。」

才35歲的Daigneault,是聯盟中第二年輕的總教練,和雷霆一哥,資深明星控衛Chris Paul一樣大,Daigneault從雷霆發展聯盟球隊教練做起,6年後成為一軍主帥,如果CP3在球季開打前,沒被交易出去,未來和Daigneault的相處,也備受矚目。

再來看也在季後賽失意陣線聯盟裡的火箭,火箭雖然淘汰雷霆,但下一輪碰上湖人,1勝4敗也提前結束球季,總教練和總管扛責相繼去職,雖然很快找到繼任人選,但陣中兩大台柱,大鬍子James Harden,以及忍者龜Russell Westbrook,都隊球隊未來感到憂心,從雷霆轉來才一季的忍者龜,似乎水土不服,季後賽成了隱形人。

根據報導,忍者龜已經告訴球隊,對於現況很不滿,很希望能重回以前在雷霆,是場上指揮官的角色,但是火箭已經是大鬍子的球隊,言下之意,恐怕是希望被交易出去,雙箭頭面臨拆夥危機,最後來看馬刺的近況。

馬刺總教頭Gregg Popovich,本季讓他的愛將,退休名人堂球星Tim Duncan,擔任助理教練,當波總不在的時候,就是由石佛當家,不過NBA復賽之後,Duncan就沒有隨隊進駐迪士尼泡泡,兒是留在聖安東尼奧,協助受傷球員復健,如今有媒體爆料,說Duncan已經決定辭去,當了不到一季的助理教練,不過這個結果球隊並不意外,因為早知道他不會待很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川普選後首露面!專心訴訟未發言 拜登任命克萊恩任白宮幕僚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