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竹台3線離奇命案! 1男陳屍轎車後座遭棉被包裹
1男陳屍轎車後座遭棉被包裹,警方已在現場採證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竹台3線今天傳出一起命案,警方查看停在路邊的一輛白色轎車,竟發現後座有一名男子明顯死亡,還遭棉被裹住身體,且死者的頭、腳都有傷痕,警方已在現場採證,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熊貓送餐系統大當機! 外送員無法收單 接了單「看不到送餐地址」

警方調查,死者是有毒品等多項前科的彭姓男子。據了解,此起案件與債務糾紛有關,加害人疑似欠彭男錢,彭男因而將加害者的車輛拿去流當,惹得對方不滿,彭男與加害人雙雙於12日前往朋友家,命案發生的時間點,疑似就是在兩人離開後。

由於車子兩側都有擦撞痕跡,懷疑是在車禍過後,駕駛就棄車逃逸,有朋友前去接應。另有消息指出,加害人可能有3人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川普簽行政命令 禁止美企與個人投資31家中軍所屬企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