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妨害罷韓連署里長一審判決出爐! 張博洋:韓國瑜拍屁股走人 韓粉為「鴨霸」付出代價
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主任張博洋指出,韓國瑜遭罷免後已經拍拍屁股走人,但韓粉卻須留在高雄,為過去荒謬、「鴨霸」的行為付出代價。(圖/擷取自張博洋影片)

恐嚇罷韓志工遭告發的里長,今日一審判決出爐,相關3人遭判3到4個月拘役,可易科罰金。針對判決,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主任張博洋指出,韓國瑜遭罷免後已經拍拍屁股走人,但韓粉卻須留在高雄,為過去荒謬、「鴨霸」的行為付出代價,人應有獨立思考,不要為了某個政治人物,不惜犯法也要挺到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披戰袍投入2022市議員選戰? 張博洋:戰場由黨決定「我全力以赴」

在罷韓聯署期間,有「石頭里長」之稱的高雄市內門區里長謝振城,透過恐嚇方式希望驅離協助聯署的志工,遭警方送辦。張博洋表示,今日判決結果出爐,包含石頭里長等3人,遭判3到4個月拘役,可易科罰金。

張博洋說,在網路上看到,該里長不但毫無悔意,還罵人畜生黨,不滿遭判完反選罷法。他也提到,透過法官判決可知,該里長透過恐嚇志工,已經妨害連署的進行,違反《選罷法》。

話鋒一轉,張博洋說,韓國瑜遭罷免後已經拍拍屁股走人,但韓粉卻須留在高雄,為過去荒謬、「鴨霸」的行為付出代價。他認為,今日的判決除了還給社會公道,也提醒著往後的政治狂熱者,每個人應有自身的獨立思考,不要為了某個政治人物,不惜犯法也要挺到底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罷韓團體撤告!張博洋:續跟韓國瑜糾纏對高雄市政幫助不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