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缺錢搶白牌車 警方出動圍捕交流道攔人 對空開槍三嫌就逮

週六(14日)清晨,桃園有3名男子疑似缺錢花用,竟動手行搶一名白牌車司機。警方獲報,立刻前往圍捕,過程中嫌犯一度拒捕,警方兩次對空鳴槍,嫌犯才乖乖就範。事後車上搜出大量毒品、兩面失竊車牌、多支手機、及做案用的電擊棒,除依竊盜、強盜及毒品罪移送,也追查毒品來源及流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淡大男學生商管大樓墜樓 手腳骨折「意識清楚」急送醫 校方已啟動關懷機制

員警拔槍,指著車內,喝令車上嫌犯下車,嫌犯眼見逃不掉,乖乖下車就範,員警立刻上前將人壓制上銬。

週六清晨,桃園3名男子疑似缺錢花用,竟把歪腦筋動到白牌車司機身上,先是打電話叫車,等車一到,立刻用電擊棒威脅司機交出財物,發現司機身上沒什麼錢,隨即坐上自己的車落跑。

警方獲報出動圍捕,在中壢交流道順利將3名嫌犯攔下,過程中嫌犯一度拒捕衝撞,員警對空開了兩槍警告,嫌犯這才乖乖就範,圍捕過程造名員警雙手擦傷,幸好沒有大礙。警方在車上查獲大量毒品咖啡包及裝有毒品粉末的夾鏈袋、兩面失竊車牌、多支手機、贓款及做案用的電擊棒。

桃園平鎮分局北勢派出所副所長鄒佳淳表示,「警方對空鳴槍之後,將三名犯嫌勒令下車,並在車上起獲大量的毒品及兩面失竊車牌,還有其他的贓款。」

3名毒蟲,在警方一左一右戒護下,被帶回派出所,將依竊盜、強盜及毒品罪移送,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及流向,因為缺錢花用,就下手行搶,下場就是,錢沒搶到,人得去派出所報到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士林夜市周遭成詐騙提款熱點 詐騙車手混血特徵太明顯 警鎖定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