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2024出馬總統大選或挺韓? 侯友宜重申只想「全力拚市政」
被問及2024總統大選,侯友宜重申只想將市政做好。圖為侯友宜13日到淡水視察淡江大橋興建工程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北市長侯友宜頻頻被點名可能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,外界分析,若侯友宜最終不出線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再戰。對此,侯友宜今(14)日表示,「我沒有這麼厲害啦」,並重申此刻只想將市政做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北基宜蘭發布大雨特報 周日起天氣轉趨穩定

侯友宜上午出席「志力新北願景啟航」新北市109年度慶祝國際志工日活動,會前接受媒體訪問。對於資深媒體人韋安分析,侯友宜若不代表國民黨選2024總統大選,韓國瑜再戰的可能性大增。

對於韓國瑜若出線是否會相挺,侯友宜並未回應,他表示,「我沒有這麼厲害啦」,他是新北市的市長,全力將市政做好,是他現在最重要的一件事,看到新北市不斷建設,在社會各方面有長足的進步,這才是他最重要想要完成的夢,所以他努力的做好因應的本分。

資深媒體人韋安12日在臉書發文分析,2024總統大選若侯友宜不代表國民黨出線,韓國瑜再戰的可能性將大增。他指出,以韓國瑜的群眾魅力,支持度屆時應該還是高出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且韓國瑜當市長「落跑」選總統的負面道義因素,到了2024年將完全消失。

資深媒體人韋安分析2024韓國瑜可能出戰。(圖/擷取自韋安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大不幸事件頻傳 潘文忠盼「雞婆一點」主動關心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