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羅德面臨背水一戰 陳偉殷15日先發力抗福岡軟銀
圖取自陳偉殷 チェン・ウェイン臉書

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季後賽今(14)日開打,千葉羅德未能把握領先優勢,比賽後半段遭福岡軟銀鷹逆轉,終場3:4惜敗,軟銀率先聽牌。羅德賽後宣布由台灣左投陳偉殷扛起第二戰先發,力抗軟銀隊東濱巨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陳偉殷先發3.1局失5分吞敗 軟銀闖進日本一拚4連霸

季後賽首戰,羅德推出美馬學對抗軟銀王牌千賀滉大,羅德靠著2局上安田尚憲轟出兩分砲率先取得領先。

不過軟銀在第4局靠柳田悠岐的陽春砲追回1分,然而羅德一壘手井上晴哉6局發生關鍵失誤,未能完成雙殺守備,遭軟銀攻下追平分。軟銀在8局下靠著甲斐拓也跑出內野安打,送回超前分,羅德九局上的攻勢無功而返,終場1分惜敗。

羅德面臨背水一戰,宣布第二戰將推出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,扛下延續戰線的重任,他例行賽戰績為0勝3敗、防禦率2.34。軟銀方面推出東浜巨先發,例行賽戰績為9勝2敗、防禦率2.42。

陳偉殷15日先發對決軟銀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桌球世界盃 莊智淵一日兩戰晉級16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