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太平洋溫泉季11/21開幕  美景暖湯深度旅

「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」,即將在11月21日盛大開幕,今年以瑞穗知名的英雄湯,和安通的美人湯,兩大名湯作為溫泉季主軸,花蓮太平洋falifali音樂節,也在同天啟動,花蓮縣長徐榛蔚,特地到台北舉辦宣傳記者會,邀請民眾到花蓮,來一趟美景、暖湯深度之旅。

更多新聞: 四重溪溫泉季開跑 Cosplay大賽同步舉辦

秋冬天冷,最適合泡暖呼呼的溫泉,人生一大享受。花蓮兩大知名溫泉區,瑞穗、安通溫泉,全國有名,為了推廣花蓮在地溫泉,花蓮縣長徐榛蔚,親自北上到台北,舉辦「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」,宣傳記者會,正式宣告「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」,即將登場。

從11月21號到12月20號,為期一個月的「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」,今年以「英雄美人,雙泉奇浴」為主軸,希望讓民眾,體驗瑞穗的英雄湯,和安通美人湯,兩大名湯。花蓮縣長徐榛蔚說,「每一年我們為這兩個溫泉專區做行銷,更希望我們很多的台灣甚至國際友人,能夠認識也看到花蓮溫泉區的美好。」

另外,還推出貼心的「溫泉專車」等多項泡湯行程,提供民眾更方便的旅遊方式,除此之外,更邀請甜美女聲林舒嬅,和原住民歌手,耕莘.撒耘擔任溫泉季代言人。藝人林舒嬅說,「如果我推薦大家在放假的時候,你有規劃一天的時間兩天的時間,都可以來花蓮來玩。」

徐榛蔚表示,「花蓮一年一度我們都有溫泉季,而今年的溫泉季我們更將,英雄湯和美人湯兩湯結合,更把我們falifali音樂節,把它結合起來,讓我們的溫泉季更加豐富。」21日當天,還會和花蓮太平洋falifali音樂節,一同盛大開幕,美景、暖湯加上音樂饗宴,希望吸引更多遊客,為花蓮帶來新一波,冬季觀光熱潮。

(民視新聞/林靜、莊柏樺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山大學40週年 妝點校園投影40年點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