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年度頒獎典禮 年度三大獎今晚揭曉

今晚的中職頒獎典禮,將公布年度三大獎項,其中率先揭曉的最佳進步獎,由統一獅投手鄭鈞仁獲得,而剛剛出爐的最佳新人獎,得獎人是統一獅外野手、今年包辦全壘打王跟打點王的林安可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富邦悍將無緣闖台灣大賽 領隊蔡承儒向球迷致歉

中華職棒頒獎典禮16日晚間登場,入圍年度獎項的選手盛裝出席,期待能夠成為最大贏家。首先揭曉的最佳進步獎,中信兄弟內野手許基宏、富邦和將內野手李宗賢,以及統一獅隊投手鄭鈞仁,三人競爭。

中華職棒頒獎典禮表示,「中華職棒年度最佳進步獎,得獎的是,鄭鈞仁,恭喜鄭鈞仁。」

鄭鈞仁是獅隊今年的主力牛棚投手,出賽63場投60.1局,拿下17個中繼點,防禦率4.18,出賽、局數、中繼點等數據,都是生涯最佳,而且是大幅度進步。

最佳進步獎鄭鈞仁表示,「「謝謝大餅(林岳平)教練對我不離不棄,指導我很多,然後也要謝謝學長還有隊友,沒有他們我也不知道自己能進步多少。」

另外今年頒獎典禮,富邦悍將高國輝成為史上第二位東山再起獎得主,他今年敲出25轟,找回2014到2016年,全壘打王三連霸的身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式足球世錦賽線上PK挪威兄弟檔鬩牆 爭奪男子組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