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庭女兒長相遭網友批評 拍片反擊:我又不是靠臉吃飯
翻攝自張庭微博

藝人張庭與林瑞陽在2010年結婚,兩人育有一對兒女,其中12歲的女兒Angela更是做了9次試管嬰兒才生下來。不過Angela卻屢遭網友批評,完全避開爸媽的長相優點。昨(15)日Angela拍片回應網友,要網友別再批評她長相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上節目遭徐乃麟毒打腳底板...竟被誇「卵巢很健康」

女兒外貌屢遭批評,張庭也曾公開護女表示,「請你們不要嫌棄我的女兒,我女兒喜歡小麥色OK?」也強調女兒是高級感、國際範,擁有中國風鳳眼是非常美的。

而Angela也拍短片回應網友,「你們不要再評論我的長相了,我又不是靠臉吃飯的。」張庭在旁追問,「那你靠啥?」Angela回應,「靠嘴唄,還用問嗎?」張庭讚嘆,「我閨女比我明智啊,靠臉吃飯真的會餓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過124萬人力挺!心疼強尼戴普被趕出《怪獸》系列 粉絲連署要求《水行俠2》換掉前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