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抵高雄long stay備戰小巨蛋 秀台語「去哪剃頭」糗被糾正
截取自 facebook 蔡依林 Jolin Tsai

歌手蔡依林(Jolin)將於20日起在高雄巨蛋舉辦6場演唱會,近日她已提前抵達高雄做準備,今(16)日Jolin在臉書分享了影片,透露這是第一次自己在高雄「long stay」,還用台語向高雄粉絲打招呼,預告將會將會在演唱會再次挑戰台語歌。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慶功宴還原小S「女女吻」真相 曝2021新計畫

在今日分享的影片中,剛抵達高雄的Jolin認為高雄天氣意外地熱,本來帶的帽T都不太需要,反而覺得「忘了帶泳衣」。另外Jolin也透露,自己這次來高雄long stay,是第一次在高雄待那麼久,還表示已看到有歌迷安排好行程,28日白天先去參加高雄同志大遊行,晚上再去參加演唱會,讓她稱讚「我覺得這是很棒的安排,從早party到晚」。Jolin也還預告當天如果有粉絲的盛裝打扮「抓住她的眼球」,將會在巨蛋「點名」。


截取自 facebook 蔡依林 Jolin Tsai


為了表現自己的十足親民,Jolin更在影片中用台語問:「高雄的親朋好友,請你推薦我要去高雄的哪裡玩。」不料卻把台語的玩「迌」(tshit-thô)說成了「剃頭」,被工作人員糾正後糗到狂笑,接著才說出正確讀音。另外Jolin也表示,還在思考要唱什麼台語歌給高雄的歌迷,並說這次不會再唱之前唱過的《舞女》,會準備一些新的歌曲,要歌迷好好期待。


截取自 facebook 蔡依林 Jolin Tsai
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青峰最新MV《迷幻》角色扮演者 楊哲巧扮《鬼滅之刃》角色逼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