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萊文傑明年球季報銷 教士照簽千萬合約

大聯盟強投克萊文傑(Clevinger),今年風波不斷,他因為違反防疫規定,私自外出還隱匿,被禁賽和下放,印地安人把他交易給教士隊之後,克萊文傑傷勢頻傳,季後賽只投了一場,現在又要動手肘韌帶移植手術,明年整季報銷,不過教士隊還是和他簽下兩年1150萬美元合約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「打爆富邦換總仔」惹議 悍將明年續冷凍胡金龍

今年交易大限之前被印地安人送到教士的MikeClevinger,原本是教士在季後賽寄予厚望的強投,沒想到他在季後賽因為受傷的緣故,只出賽一場只投了一局,教士已經和他簽下兩年1150萬美元的合約,沒想到教士球團在周二宣布,Clevinger將動TommyJohn韌帶置換手術,要到2022年才能重回投手丘。

教士隊總經理普雷勒說,「每個人都同意不讓他繼續撐下去,來度過下一個球季,我讓克萊文傑覺得,我們會好好關注他的健康,好好制定復健程序,朝著2022年的球季邁進。」

今年一路打進國聯冠軍戰的勇士,也持續他們的補強計畫,勇士宣布以一年1100萬美元,約台幣3.1億元的合約簽下31歲的左投DrewSmyly。

Smily今年以一年400萬美元合約加盟巨人,他出賽7場,防禦率3.42,主投26.1局送出42K,每9局14.35次三振寫下生涯新高,雖然Smily勝投沒開張,還吞下一敗,但他的投球內容獲得肯定,勇士隊希望DrewSmyly的加入,能增加他們先發投手的輪值深度,在明年球季打出佳績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年度頒獎典禮 年度三大獎今晚揭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