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酒客KTV廁所起口角 1男遭毆昏迷送醫
劉男於KTV與孫男起口角,被毆打昏迷送醫。(圖/民視新聞)

今日清晨4時23分許,高雄市楠梓區一家KTV傳出打人鬥毆事件,一名劉姓男子酒後與不認識的孫姓男子在廁所內發生口角進而鬥毆,劉男被打昏倒臥在3樓廁所內,店家報警將劉男送醫,隨後自稱打人的孫男到場自首,被警方帶回偵訊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擬台獨頑固分子名單 陳柏惟:是否敢制裁蓬佩奧?

警方表示,高雄市楠梓區瑞屏路一家KTV三樓廁所內發生4人酒後打架事件,立即啟動線上快打警組到場,警方到場時已無打架情形,不過在3樓廁所內發現一名傷者,經清查為305號包廂內的孫姓男子(85年次),在廁所內與不認識的劉姓男子(89年次)發生口角,進而發生打架事件。

自稱打人的孫男於現場自首,被警方帶回偵訊。(圖/民視新聞)

據悉,受傷的劉男昨晚與七位同校的學弟在KTV飲酒歡唱,之後到另一間包廂與13位學長敬酒,由於劉男久去未歸,同包廂的人才開始尋找,發現他倒臥在廁所內,身上還有血跡,立即報警將他送醫。

劉男送醫後不久,現場來了一位自稱是打人的孫姓男子,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了解案情。

警方指出,雙方均不認識,疑似因酒醉而發生口角及互毆情形,警方已先將傷者送醫,同時亦將另一方305包廂3名酒客帶回調查偵辦,全案將依傷害罪移送偵辦。

警方也呼籲,深夜問題多,店家若發現酒客酒後意識不清與他人發生口角等糾紛時,應立即協助排除及通報警方到場;民眾如遇酒後挑釁也應先迴避,再立即報警處理,避免意外發生。
★ 《民視快新聞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龍潭將建養雞廠 飼養一萬隻蛋雞引反彈業者:採環保密閉式雞舍避免污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