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本第一渣男」近藤真彥認5年婚外情 遭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
近藤真彥,翻攝自傑尼斯官網

現年56歲的日本傑尼斯男星近藤真彥,過去曾與日本80年代偶像中森明菜交往,但卻背著她與女星松田聖子、港星梅艷芳約會,因此被封為「日本第一渣男」。1994年,近藤真彥與圈外女友結婚,靠著好丈夫、好老公逆轉負面形象。不過今(17 )日他卻坦承自己外遇長達5年,傑尼斯也宣布暫停近藤真彥所有演藝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疑因棄貓疑雲身心俱疲…六月喝喜酒怒飆「乾脆離婚」9年婚亮紅燈

近藤真彥上週被周刊爆料,與小25歲的外遇對象在沖繩約會。近藤真彥與該女5年前在聚餐認識,不顧自己已婚、對方有同居交往對象,直接展開猛烈追求。

今天他發布聲明表示,周刊報導是事實,他已向家人道歉並獲得諒解,但身為傑尼斯最年長藝人,他與公司討論後,決定停止演藝活動,並表示自己會好好反省。

中森明菜,翻攝自臉書:中森明菜 Nakamori Akina

過去近藤真彥曾與中森明菜交往,兩人是當時日本演藝圈的金童玉女,遭媒體配對成螢幕情侶,後來因拍電影假戲真做,女方更買豪宅與他同居。但近藤真彥曾背著中森明菜與松田聖子約會,也與梅艷芳有一段情。

松田聖子,翻攝自IG:kotatsuneko.g7

而當時中森明菜與松田聖子兩人在演藝圈中競爭激烈,近藤真彥的劈腿讓中森明菜非常受傷,更為此割腕輕生,雖然後來救回一命,但中森明菜的健康狀況、演藝事業從此下滑。

梅艷芳穿婚紗演唱夕陽之歌

在中森明菜割腕後,還發生「金屏風事件」,近藤真彥約中森明菜召開記者會,並搬來日本演藝圈宣布婚訊會使用的金屏風,讓中森明菜誤以為近藤真彥要宣布兩人的婚訊,但記者會最後導向卻是中森明菜為輕生道歉,近藤真彥則若無其事宣傳新作品。

近藤真彥與港日三大天后的感情糾葛,讓他受封「日本第一渣」,不過,他最後與圈外女性結婚,兩人育有一子,他也藉著顧家形象洗白,但近日卻爆出外遇醜聞,再度重擊演藝事業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尋秦記》港星曾偉權驚傳肺癌病逝 享年58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