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扯! 五專部數學老師 家裡熱水器壞了「曠班」

高雄一所國立科大的五專部,傳出一位兼任的數學老師,疑似因家裡熱水器壞了,期中考竟放學生鴿子沒到校,還堅持要等熱水器修好,甚至抱怨爸爸沒找人來修,學生得知後爆氣,批這名數學老師沒到校上課的理由,令人傻眼!

更多新聞: 新北營養午餐新契約 一週內完成換約全力禁萊豬進校園 侯:業者不配合就別來

高雄這所國立大學五專部,傳出有一名數學女老師,疑似家裡熱水器壞了,沒熱水可洗澡,因此沒到校上課,期中考放了學生鴿子,學生不滿po網控訴。

學生問老師沒熱水可以去百貨,卻不能來學校上數學課嗎?老師卻說不是去百貨洗澡,還說沒熱水洗澡,從1點洗到5點才洗好,很誇張,學生問為什麼不修,老師卻抱怨是爸爸不修,那是爸爸該管的,學生再問網咖也可以洗啊,老師卻說要額外花錢,讓學生忍不住批老師不負責任,令人傻眼。

其他學生也認為,「理由太牽強了,我會跟學校投訴。」根據瞭解這位老師是學校兼任數學老師,負責教五專二年級學生,學校表示老師教學風評不錯,學生教學意見調查,滿分5分他有4點多的分數,但從9月開學以來,上了10週課,老師就調了4週的課。

高雄科技大學主任秘書吳俊憲表示,「日後也提醒他對於同學的一些,溝通或對話或媒體的留言,必須要特別的謹慎留意,熱水器故障沒辦法洗澡請代課老師,用這理由代課的話當然是非常不恰當。」

校方表示,兼任老師有請假權益,但如果沒依規定請假是要被懲處的,會開教評會來處理,至於這個班級已由其他老師接手,確保學生受教權不會受影響!

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苗受試者招募達標!柯質疑臨床試驗不會成功 黃立民這樣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