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應疫情下「遠距工作」需求 科技公司研發相關產品

武漢肺炎病毒席捲全球,疫情爆發後改變工作、學習型態,「遠距」變得相當重要!有科技公司看準後疫情時代面臨工作跟環境的改變,應用新科技及設計,創造多樣化的視覺溝通工具,從教育、專業領域延伸至生活,滿足消費者因應空間、距離限制,生活及工作型態轉變下的溝通需求。

更多新聞: 遠端遙控!引領癱瘓女孩外出享受生活科技來自人性!「身分機器人」成未來趨勢

科技公司執行長洪裕鈞表示,「事實上因為遠距教學跟遠距工作,因為疫情帶來這樣需求激增,我們發現從老師教學上面,視訊視覺變得非常重要,所以我們以這樣的需求,開發一連串商品,接下來也有些新的思考方式,離開桌面走到工作場景裡面,符合不同場景的遠距視覺溝通,這樣的產品是我們持續要開發的方向。」

業者表示,因為疫情的關係,遠距教學、遠距工作需求量大增,這也會是相關產業開發的新方向,而且業者目標進軍亞洲,拓展亞洲據點,希望能在新的生活形態轉變,以及各種數位轉型趨勢中,因應不斷增長的實物攝影機需求,共同加速海外市場的開拓及擴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速食店挑戰最快點餐速度內用桌上智慧點餐僅需要25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