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小學校外教學出海 船遭撞擊進水3人失溫送醫、19噸客船沉入水中

最新外電消息,日本香川縣坂出市沿海,今天(19日)發生漂流物撞船事件,導致船隻進水,船上包含52名小學生、共62名進行校外教學的師生,已在當地時間下午5點半獲救,其中3人失溫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/BioNTech疫苗有效率達95% 歐美有望12月中批准

根據高松海上保安部表示,日本時間今天下午4點40分左右,坂出市與島附近的瀨戶內海,一艘載有62名師生的船隻遭漂流物撞擊,船隻進水,打海上緊急電話求救。一艘巡邏船和另一艘剛好航行到附近的船隻將他們救起。船上師生是來自坂出市川津小學,參加2天1夜的校外教學,根據校方說法,他們是今天下午3點左右搭船離開高松港,準備返回坂出市,不料中途出事,發生事故的19噸客船,隨後沈入海中。海上保安部正在調查詳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洛克斐勒耶誕樹 意外發現北美最小貓頭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