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院遭「豬牛」夾攻 蔡總統為蘇揆加油打氣

行政院因為焦頭爛額,又扯出小編制網軍圖和牛肉麵風波,結果發言人中箭落馬,行政院長蘇貞昌在今天的院會上,引用當紅動畫電影的主題曲歌詞來勉勵同仁。

更多新聞: 反制中國 台美關係大突破!美議員籲與台灣簽FTA、邀蔡總統訪華府

「檢討我們還有哪些地方做不好,也不能因為有點成就而驕傲。」從萊豬政策,到扯出小編制網軍圖和牛肉麵風波,行政院接連成為藍營箭靶,發言人丁怡銘中箭落馬,行政院長蘇貞昌多次道歉態度放軟,19日的行政院會中,還引用當紅動畫鬼滅之刃主題曲歌詞來勉勵同仁。

行蘇貞昌表示,「我們一定也有做得不夠好,或犯錯的地方,我們也自己檢討,縱算我們受傷,也一定拼命會再爬起來,因為我們有要守護的事物。」

跌倒了再站起來,蘇貞昌多次在鏡頭前面向全國人民道歉。府院一條心,總統蔡英文前一天也在中常會上替蘇貞昌加油打氣。根據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透露「主席利用常會,向行政院各部會以及立院黨團,表示大家都辛苦了,也希望常委多給執政團隊加油,大家一起繼續加油。」

對此,蘇貞昌表示「蔡總統一直要努力,我們行政團隊也用盡心力,就是要守護這個國家,守護人民,希望我們全體國人同胞,努力的這個成果,不要被外來的侵略,或者被內部紛擾有所減損。」

蔡總統力挺,執政黨打團結牌,迎接未來挑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接見環保獎獲獎企業 蔡英文:強化台灣國際供應鏈的競爭優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