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美友台議員建議蔡英文訪華府 外交部:目前沒有規劃
美國友台議員圖米建議總統蔡英文可以參訪華府,不過外交部表示目前沒有安排相關行程。(圖/外交部提供)

外交部今日針對美國聯邦參議員圖米(Patrick Toomey)對台灣的情誼與支持表達感謝,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稍早也表示,台美經貿關係一向緊密,未來政府各相關部會持續互相配合,積極推動各項能讓台灣與國際接軌的經貿政策,「我們也會持續掌握美國國會對此議題的討論」,對於圖米建議總統蔡英文參訪華府一事,歐江安則說,外交部目前沒有安排總統訪問華府的規劃。




更多新聞: 警察總部外牆噴漆塗鴉 泰國群眾抗爭誓言繼續推動修憲

歐江安指出,強化台美兩國各層級及各領域的互動與交流,一向是台美雙方長期共同努力的目標,不過外交部目前沒有安排總統訪問華府的規劃。未來我國政府將持續以務實態度,穩健深化台美雙方在各個領域的合作夥伴關係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飛官蔣正志遭疑未休滿8小時就上工 張哲平:我本人並不是非常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