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短暫日職球季 陳偉殷臉書PO文謝羅德
陳偉殷結束短暫日職球季,在臉書發文感謝羅德。

日本大賽即將在本周六開打,羅德隊無緣晉級,也代表陳偉殷今年短暫的日職球季告一段落。今天他在臉書上PO文,感謝羅德隊讓他回到熟悉的日職,並參與季後賽。根據日媒報導,陳偉殷本人有續留日本的意願,羅德隊也正展開合約洽談。

更多新聞: NBA球隊積極補強!聯盟考慮開放部分球迷進場

結束短暫的日職球季,陳偉殷今天在臉書上PO文,提到2020年是很特別的一年,受到疫情影響決定離開大聯盟,但相信他的棒球生涯不會因為疫情而結束。接著感謝羅德讓他回到熟悉的日職,讓原本以為今年會是空白球季的他不但能到日本打球,還能參與季後賽,可惜的是沒有幫助球隊打進日本大賽。


球季結束後,陳偉殷明年的去留也備受關注,根據日媒報導,陳偉殷表示自己覺得留在日本會比較好,如果明年有機會的話,也希望能幫助球隊拿下優勝。而羅德隊也展開交涉,希望能留下這名大聯盟等級的左投。


陳偉殷在PO文結尾也表示,接下來就是再次把自己準備好,迎接下一個球季。他也提到,雖然媒體不斷提醒他今年已經35歲,但每一次他「期待新球季」的心情,還是沒有改變。


(民視新聞/江皇萱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UFC蠅量級冠軍選手費格雷多 賽前訪問放話打敗所有挑戰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