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穿噴射裝與客機翱翔杜拜!火箭人訓練中意外喪生

知名的杜拜極限跳傘運動員雷佛特,今年(2020年)2月才穿裝噴射裝備,飛上世界最高的摩天輪杜拜之眼,過去也曾和師父瑞士火箭人羅西,在天空中穿噴射裝與飛機一起翱翔,但現在卻傳出,雷佛特在杜拜沙漠地區進行訓練時,意外墜地不幸喪生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奪「年度MVP」等5獎最大贏家 兄弟洋投德保拉期待光榮返鄉

背著噴射飛行器搭配改良型的飛翼,像TonyStark的鋼鐵人一樣直接飛向天空,法國極限跳傘運動員VinceReffet今年2月才在全球最高的摩天輪,杜拜之眼旁裝著噴射裝備挑戰極限,但現在卻傳出Reffet在杜拜沙漠地區訓練時,發生了不幸意外而喪生。

已故跳傘運動員雷佛特曾說,「因為我以前從來沒有過飛行經歷,也沒當過飛行員,所以能夠像小鳥一樣飛上天空,我覺得很開心。」

年僅36歲的Reffet是知名火箭人Rossy的徒弟,這為前瑞士軍機軍師,總帶著年輕的徒弟reffet,在天空中挑戰各種不可能,還曾一起穿越高828公尺的哈里發塔,甚至是靠噴射裝備飛上天空,和飛行中的飛機一起翱翔,看的出來瑞士噴射人rossy對reffet這位徒弟的重視和喜愛。

而reffet也在師傅的帶領下,開始挑戰更多高難度的極限,除了噴射備以及他所擅長的跳傘之外,reffet還曾穿著翼裝,飛越張家界的鬼斧神功的岩山群,努力追求極限和速度的reffet,卻不幸在訓練時意外喪生,讓許多運動員和團隊工作人員都感到十分的哀痛,reffet和師傅rossy一起完成了許多紀錄,也至少直到最後一刻,reffet都還是在最愛的天空中,繼續自由自在的翱翔著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飾演死侍明星萊恩雷諾斯 成威爾斯足球隊老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