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怒!雞胸肉怎沒加熱?知名魔術師點錯單反嗆外送員

彰化一名女外送員,日前接了一張超商雞胸肉「冷藏出貨」的出貨單,客人收餐時,卻硬凹說,之前都有「加熱」,外送員重新跑一趟到超商加熱,再次去給客人,硬著頭皮跟他解釋,是另一家超商的雞胸肉才會加熱,但客人竟然反嗆要投訴她!外送員事後把委屈PO在網路上,引發網友熱議,還有人把這名客人身份起底,還是一位知名的魔術師。

更多新聞: 地下匯兌月經手千萬 竟是詐騙所得

女外送員還原當天送餐經過,她接了一張「冷藏出貨」的超商雞胸肉,送去給客人時,對方口氣很不好,問她「這雞胸肉沒加熱怎麼吃」?她愣了一下回答,「我這邊的指示,沒顯示加熱出貨,而是冷藏出貨」但顧客回她,「難到加熱要錢?」女外送員只好再回去超商加熱。再次送餐給客人,委婉的告訴客人,有加熱的雞胸肉是另外一家超商,請他看一下歷史訂餐紀錄,沒想到對方勃然大怒,說外送員對他大小聲,還對著外送員拍照,還要投訴她。

女外送員表示,「我外送員有錯嗎?我按照送餐指示錯了嗎?而且我第二次幫他加熱,送回去的時候,他整個就是暴怒,因為我跟他講說,你之前點到全家,你之前是不是點到全家?他才暴怒。」

實際詢問這兩大超商外送的雞胸肉,確實一家有加熱,一家沒加熱。統一超商店員說,「因為我們外送,是沒有含加熱」,而全家超商店員則表示會加熱。

網友起底這名點餐客人,原來是一位知名魔術師,民眾認為,外送員只是配合送餐,不應該為難他們。魔術師事後沒有對外回應,並且關閉臉書。點餐引發這種糾紛,再好的美食,恐怕也都不是滋味了!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落單獼猴疑曾被飼養 遇人不怕生還撒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