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」究竟談了什麼? 王美花、吳釗燮明日上午10時出面說明
明日上午10時王美花、吳釗燮將出面說明,「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」究竟談了什麼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「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」正式登場,至於究竟談了些什麼,國人都相當關心。為此,外交部透過臉書表示,明日上午10時將有直播記者會,由外交部長吳釗燮、經濟部長王美花等人一同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關鍵錄音檔遭遮蔽」蘇震清妻子控訴被妖魔化 檢方駁斥回應了

各界矚目的「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」今晚正式登場,台美兩國開啟制度化的雙邊經濟對話到底談了些什麼,國人都非常關心。

為了讓眾人了解該場對話的各項資訊,外交部透過臉書表示,民眾可以鎖定21日上午10時的直播記者會,屆時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、經濟部長王美花、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處長,以及外交部長吳釗燮將一起說明。

文末外交部指出,這場對話,是真朋友間的真進展,也是台美友好的展現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搬家省租金、同時微調風水 盼帶來新氣象